close

004  

 

說起來原因有很多種

但總之,身為台北人的我,來到了高雄生活

有人說:犧牲太大了

有人說:你想清楚了嗎

有人說:做你想做的

而我的內心說:因為我覺得我還年輕,我想衝一次,我想試一回,我想要「改變現狀」

不喜歡自由被剝奪(家庭)、厭倦輪班後無盡的補眠(工作)、討厭生活沒有目標(心境)

以前會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勤勞一些就會去做,但卻只有三分鐘熱度

這次卻出乎意料外的下定決心 →→→ 我就是要離開台北

大概是因為安先生給的溫暖及支持是我家裡所沒有的吧

 

 

 

001  

 

 

新房間約7坪左右

牆壁重新粉刷過,是我最愛的橘色、安先生最愛的藍色

他的東西很少且有點潔癖,所以擺設很簡單乾淨

再加上我的行李,其實空間綽綽有餘

002  

還擺得下兩張書桌呢

(因為線路的關係,我的桌子只能擺在角落,看起來很孤僻捏)

 

 

 

對於新城市新生活

既是期待,又怕受傷害阿

要適應新家,還要適應新工作

可是我不會退縮的

因為總是期待大於害怕

Fighting~

 

 

BTW , I Love Kaohsiung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5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